English

党建读物出版社推出学习“三个代表”读本

2000-12-29 来源:光明日报 邢宇皓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2月28日电中共中央党建读物出版社日前推出学习“三个代表”读本。

《落实“三个代表”的要求肩负起历史使命——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专家邓小平理论研究班讲话、报告汇编》一书,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编辑,面向两院院士,优秀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以及人事部门从事知识分子工作的同志。该书以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同志“三个代表”的重要思想为主线,比较全面地阐述了“三个代表”的深刻内涵、历史意义,以及按照“三个代表”的要求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。同时出版的《农村干部学习“三个代表”重要思想文件汇编》,精选了毛泽东、邓小平同志的文章以及中央有关文件。该书由中共中央组织部选编,是全国县(市)、乡镇、村领导班子和基层干部开展“三个代表”学习教育活动的指定必读教材。此外,党建读物出版社还组织编写了《贯彻落实“三个代表”重要思想推动农村经济和社会发展》一书,作为此次学习培训的辅助材料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